前往BODYFEEL体感機能服飾FB粉絲團頁面
bodyfeel体感服飾夏季涼感冰涼服飾

[BODYFEEL体感服飾®] 品牌故事

~穿上後會令人心情變好的服飾~

自2007年起,我們憑藉領先世界的高科技專業纖維技術與原料,不斷創新研發高科技機能布料材質,將安全又舒適的材質,生產提供給國內外知名服飾品牌,行銷全球。有些知名品牌大廠往往因為成本考量,捨棄高品質的機能材質,有鑑於此,BODYFEEL体感服飾®於是成立。

BODYFEEL体感服飾®,累積多年研究之創新科技及經驗,從心出發,讓科技不再冷冰冰。

由於天候的溫度、溼度變化,人類的肌膚會乾癢、龜裂不舒服,甚至有曬傷凍傷等問題;亦會因為肌膚不適,進而影響心情而不自覺。BODYFEEL体感服飾®除了消除這些負面因子外,甚至主動地導入一些對人體及肌膚有益的因子,讓您在穿著BODYFEEL体感服飾®時,呵護肌膚不再受天候干擾,肌膚更加舒適及滋潤,擁有全新的體驗及感受;同時在不知不覺中,帶給您好心情!

BODYFEEL体感服飾®全系列商品皆符合歐美及台灣之禁用物質之規定。

我們的用心,讓您用的安心,穿得開心!

 

In 2012, Gabriel Advanced Materials Co., Ltd. has established its own brand "BODYFEEL" for mutli-funtional apparels. We would like to offer the second skin (our apparel) with more protection and even more positive factors to human skin. So that the body feels more comfort from our apparels. Therefore it is not just colors, styles and designs, but also comfort, health and happiness.